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9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12-17

2015年9月大事记

9月6日至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率团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进行考察。

9月7日  应邀出席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的首届中国——新西兰市长论坛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前来参加首届中国—新西兰市长论坛的新西兰北帕默斯顿市政府市长格兰特·史密斯一行,双方就加强教育旅游农业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合作举办的首届中国——新西兰市长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 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暨精准扶贫文化场所乡村舞台建设推进会在高台县召开。

9月8日 张掖市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国开行甘肃分行在霍尔果斯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市政府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霍尔果斯市举行,双方将重点在口岸经济、商贸物流、旅游、进出口加工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

▲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张掖市农产品出口龙头企业座谈会暨2016年出口贸易合同签约仪式在霍尔果斯市举行。

▲ 张掖市在张掖宾馆举办发展资本市场与政府直接融资专题培训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主持会议。

9月9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率团赴新疆广汇集团考察。

▲ 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一行来我市,深入考察张掖市玉米制种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

9月10日 由西安、兰州、银川等7个城市工会组织联合举办的“新丝路·新风貌”西部城市职工书画作品联展张掖巡展开展仪式在甘州中心广场体育馆举行。

▲ 甘肃省大美祁连玉旅游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富俊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张掖市首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并获省财政厅、人社厅4万元补助。

9月10日至11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张掖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9月11日 2015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在滨河新区玉水苑盛大开幕。

▲ 市政府与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张掖宾馆会客厅会见了来我市参加“张交会”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阿代尔·汉尼、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公使尼尔默尔·拉贾卡夫勒、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公使卡哈利勒夫、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副首席代表秦淮峰、我国原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张志明。

9月12日 高台县大湖湾湖心岛休闲会所、在水一方度假村四海阁、在水一方度假会久乐园、水乡家园餐饮休闲度假村上榜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 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河西走廊人工沙漠植被土壤种子库的结构与萌发策略研究”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卫计委、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摄制的电影故事片《黄天厚土》在山丹县马营镇前山村举行开机仪式。

9月14日至15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来张掖市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并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全国多家知名网站公布了“全球25个梦幻旅行地”,中国共有两个旅游景区上榜,其中之一就是张掖丹霞景区。

9月17日 全市藏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尧出席会议。

▲ 肃南县马蹄学校教师祁翠花获得第二届“桂馨·南怀瑾乡村教师奖”。

9月18日 全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市召开。

9月18日 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张掖汇报会在张掖宾馆召开。

9月19日至20日  由徐向前元帅之子、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员会原副主任、研究会顾问、团长徐小岩带领,北京东方灵活科技董事长、研究会副主任、副团长刘延淮,中国高科技产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研究会成员刘延宁等16名专家及红西路军后代组成的北京红西路军研究会张掖行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出席座谈会。

9月21日 全市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召开。

9月22日 市委、市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安排部署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等出席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了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巨龙一行,双方就创新金融产品、深化金融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张掖市科技局冯谦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9月23日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来张掖市调研。

▲ 美丽中华——绚丽甘肃丝路行暨甘台旅游交流合作活动张掖旅游推介会在张掖宾馆金色大厅举行。

9月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由 《今日中国》杂志社副总编辑付志斌、王茂虎带领的中外记者采访团一行,并接受采访团记者专访。

9月25日 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

9月26日 省道213线黑河大桥重建工程开工。

▲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暨张掖丹霞地质博物馆揭牌开馆仪式举行。

▲ 张掖丹霞七彩镇建成投入运营。

9月28日 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协办的“一带一路”金张掖首届互联网+创业论坛在张掖宾馆举办。

9月29日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对新形势下全市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月30日 市委、市政府、张掖军分区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烈士公祭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和深切哀思。

▲ 甘州区在红西路军张掖纪念馆举行“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烈士公祭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