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8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12-05

2015年8月大事记

8月1日 受市委书记毛生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 受市委书记毛生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出席著名版画家胡有全先生从艺60周年庆祝暨《绘画艺术集》首发仪式。

8月3日 市政府与北京东方基业国际商贸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玉米种子企业上市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8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中信证券公司董事总经理、债务资本市场部行政负责人汤峻一行,双方就证券化融资和资本市场对接考察等方面进行会谈。

8月5日 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重大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列友出席签约仪式。

▲ 全市“新三板”挂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8月6日 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传奇丝路·多彩张掖”文艺晚会在滨河新区滨湖广场隆重举行。

▲  丝路明珠·金张掖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暨水韵食尚街区开街仪式在滨河新区玉水苑水韵食尚街区举行。

8月7日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甘肃省“陇原巧手”妇女手工编织产品展销会在滨河新区玉水苑祈玉坛开幕。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笑明一行。

8月8日至9日 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带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所涉及的民族和宗教问题”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指导工作。

8月8日 “体彩杯”张掖黑河湿地万人徒步穿越活动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8月8日至10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张掖市,就《甘肃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8月1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来张掖市,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永芳一行来我市,就创新加强基层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8月12日 深化平安张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8月15日 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毛生武等市上领导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市政府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

▲ 2015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在甘州区大成学校开幕。

8月18日 以“更多的国民参与,更高的品质分享”为主题的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延边)论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召开。张掖市荣登“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8月20日 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中国长城学会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山丹县共同承办的2015中国·张掖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在甘州区大成学校举行誓师大会。

▲ 滨河新区九孔桥附近一名12岁的小学生落水,甘州好青年李学涛勇救落水少年不幸遇难。

8月25日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谭天伟来张掖市,回访其母校南关学校。

8月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与绿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寰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群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签订张掖市城区集中供热特许经营PPP模式合作协议。    

8月29日 省工信委主任汪海洲来张掖市,就企业生产运营、重点项目实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