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5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11-06


2015年5月大事记

5月1日 张掖市奥林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理、技术总监刘文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5月5日 “泾阳茯砖茶·丝绸之路文化之旅”跨国仿古商队抵达张掖。

5月5日至6日 中信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蔚鹰一行考察张掖市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等相关事宜。

5月4日和5月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先后两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央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事宜。

5月7日  高台县公路管理段职工赵开银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5月8日  全市65个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双业”贷款贴息政策、城市交通管理等事宜。

5月8日至9日 全市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5月11日至12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带领督查组来张掖市,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5月12日 市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14日 市委中心组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落实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实施方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等事宜。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尚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支持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座谈交流。

5月15日 省体育局与张掖市政府共建全省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签约仪式暨2015中国·张掖户外运动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5月18日 张掖市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张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营业。

5月19日 陕西师范大学、河西学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河西走廊智库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双方签订《陕西师范大学、河西学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河西走廊智库’框架协议》。

5月19日至22日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在张掖市调研武装工作和人武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5月20日 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台湾明门实业有限公司、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甘肃捐赠仪式在甘州中心广场举行。

▲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总投资19.72亿元的15个重点工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 “阳光伴——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肃南县政府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仪式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小宁一行,先后来到石学良眼科医院、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白内障复明手术患者及残疾儿童。

5月23日 甘肃省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启动实施暨第一次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市召开。

5月26日 张掖市加强税银合作支持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5月27日 全省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

5月28日 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