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4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10-17

20154月大事记

41 副省长郝远在张掖市调研环保工作。

张掖市政府与广州市白云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2 全省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片区座谈会在张掖市召开。

张掖市政府在深圳市成功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与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甘州区与福田区缔结为友好区。

47 张掖华盾服饰公司为意大利沃斯公司加工30万套防护服。该公司年生产各类防护服150万套,是张掖市第一家产品出口海外企业。

49日至10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一行来张掖市,就《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413 市委书记毛生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负责人,在兰州与兰州铁路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兰州至张掖铁路三四线建设等有关项目建设事宜进行对接座谈。

417 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局长小西步、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谢里夫哈米德等一行,就张掖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湿地保护项目进行考察。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被人社部命名为第三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418金张掖杯第三十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张掖市大成学校开幕。

418日至19 副省长夏红民在张掖市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及文物保护工作。

应中联部邀请,由捷克、匈牙利、波兰、罗马尼亚和俄罗斯5国非政府组织、智库和媒体人组成的中东欧国家非政府组织联合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420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中央编委、省市委主要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张掖市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21 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张掖国际商贸城启动运营。

由甘州区委、区政府、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生态工业·转型甘州书画邀请展暨南华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临泽县获评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422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了碧桂园西北区域营销总经理邓理带领的碧桂园集团张掖考察团一行。

全省弘扬延安精神和雷锋精神张掖报告会举行。

423日至24 法国ARTE电视台《沙漠星球》摄制组深入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拍摄丹霞地貌。

424日至26 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国宪带领的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专家组一行来张掖市考察。

426日 副省长李荣灿来张掖,就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427 贯彻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第一次调度会议暨旅游厕所革命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  河西五市旅游联动发展联席会议在张掖市召开。

由张掖中学教师郭维率领的张掖中学数模星空社团在美国高中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428 2015张掖农商银行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甘州区北京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第五次在古城张掖擂响战鼓。

张掖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双奖”“工人先锋号大会。

张掖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表彰大会。

429多彩张掖·青春同行”2015年金张掖旅游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

430 丝绸之路品牌列车开行仪式在兰州火车站举行,金张掖号等七大品牌列车正式开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