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2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09-17

2015年2月大事记

2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加强张掖市国家级玉米种子生产基地管理等事宜。

2月5日 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2月6日 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闭幕。

2月8日 市安委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2月11日 张掖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一行来到张掖,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残疾人、劳模、职工和道德模范。

2月12日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2015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月14日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张掖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和市政府《关于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宣布组建张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月18日 张掖市发忠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东荣获“全国乡村好青年”称号。

2月25日 市委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

2月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关于组建张掖农业投资公司、交通投资公司及作为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主发起单位的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