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15年1月大事记

来源:日期:2018-09-05

2015年1月大事记

1月4日 市纪委召开新任县纪委书记工作座谈会议。

共青团张掖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滨河新区会议中心召开。

▲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 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6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王方太及相关市直部门、部分省属驻张单位负责人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月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府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等事宜。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2015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市政府工作规则及“十三五”市级重点专项规划编制等事宜。

1月8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讨论研究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等相关事宜。

▲ “河西学院附属实验中学”揭牌仪式在市实验中学举行。

1月10日 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市经济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经济工作。

1月11日 市旅游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月12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五次会议精神。

1月13日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刘云山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有关文件精神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讨论修改拟提请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研究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管理、特殊教育发展等事宜

1月15日 市委书记毛生武赴兰州参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张掖市在上海举行旅游文化、现代农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 市政协主席徐永成主持召开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1月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上海会见了百事食品集团营运和农业高级总监黄宇清,并前往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中心工厂等知名企业参观考察,共商加强地企合作、实现互惠双赢事宜。

1月19日 民乐县被省农牧厅认定为2014年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县,该县南丰乡炒面庄村被认定为2014年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1月20日 张掖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在滨河新区会议中心召开。

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多红斌作词,禾丫作曲,高台县文化馆裕固族女歌手邢高媛演唱的《心尖尖》荣获CCTVsxt《2015年新春原创音乐会》一等奖。

张掖工业园区成林的作品《悬壁古寺》获国际摄影大赛绶带奖。

1月21日 张掖军分区党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省纪委常委姜毅主持召开张掖市部分县区、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座谈会,就县乡两级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张健出席会议。

▲ 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1月22日 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滨河新区会议中心开幕。

▲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由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睿带领的兰州新区“飞地经济”产业考察团一行,并就在兰州新区建设“飞地经济”张掖产业园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1月23日 张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滨河新区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

1月24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 张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5日 张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1月26日 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会议召开。

临泽县大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该奖项是全国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

1月28日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开幕。市委书记毛生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开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及张掖市25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开幕式。

   ▲ 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接受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大家谈——“一把手”上电视》栏目专访,重点介绍了张掖市发展旅游产业、促进民生改善取得的成效和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生态工业的新举措。

1月30日 张掖市山丹县农技中心鲁天文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山丹县位奇镇十里堡村李鹏、甘州区沙井镇南沟村李福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全国种粮大户”。

▲  肃南县冰沟丹霞景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