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年度考核 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2-21

近日,省水利厅公布了2022-2023年度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张掖市荣获A级,位列全省第一

质量水利工程的生命。水利工程质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公共利益和公共安全。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水利厅的关心指导下,全市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实施水利“四抓一打通”方案、百库千塘万里渠规划为重点,聚焦水利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水利工程质量监管职责,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法规规范,不断完善质量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强化重点水利项目质量巡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狠抓水利工程质量监管督促参建单位健全质量体系,规范质量行为,严格质量评定验收,全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张掖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已连续八年评定为A,其中五次位列全省第一。

今后,市水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为引领,持续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管,深入实施水利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落实水利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参建单位质量主体责任,加强原材料和工程实体质量检测,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推动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李雪明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