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2-06

2月5日,市水务局召开2024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工作会议、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行业治理不断强化,行风作风有效转变,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推动正风肃纪,不断加强行业治理能力建设;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杨鹏飞撰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