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举办节水宣传进灌区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2-02

近日,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引领活动,张掖市水务局组织节水办相关人员赴临泽、高台等县区开展节水科普宣讲进灌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国家节水行动,全面提升农业生产、生活节水惜水意识,为全力打好治水兴水节水升级战,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在宣讲活动中,系统宣传解读了全市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围绕水资源形势教育和农业节水灌溉知识等方面,就农业节水灌溉技术以图文并茂的视频课件进行专题讲座。讲座涵盖新时期节水方针解读、农业节水灌溉技术,节水灌溉管理、节约用水规范、田间节水典型经验分享等,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咨询解答。水利工作者将节水知识读本及节水宣传资料赠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农民群众,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形成人人节水、人人惜水、人人爱水的良好风尚。(陈晓阳撰稿  刘学红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