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节水办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2-09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节水办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学习计划。从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到召开支委、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组织党员干部线上线下个人自学到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从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到结合报告要求谋划做好水利工作,全体党员反响热烈,信心百倍,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2月1日,节水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节水办副主任葛贵同志以“致力使命担当 强化护河管水”这一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水利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开创水利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全面推进落实河湖长制、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号召支部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时时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各项业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绩、抓出亮点,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真正普惠人民、造福人民。(市节水办供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