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令人备受鼓舞、倍增干劲。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闫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令人振奋!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交上了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站在新起点,市水务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市节水办主任蒋龙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吹响了铿锵有力的时代号角,振聋发聩,催人奋进!市节水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推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在实现节水与增效双赢,保障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的实践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非党少数民族干部、市节水办副主任那仁其米格:“看到二十大的盛况感慨万千,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斗志昂扬。我是党多年培养出来的少数民族干部,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为侨胞办实事、解难题,在促进民族团结奋进、建设美好家园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机关一支部党员刘彬表示:“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最大的感受是,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性胜利。”

退休党员刘正福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我们离退休老同志欢欣鼓舞,满怀信心。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

基层一线党员麻中武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基层水利工作者,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充分发挥黑河草滩庄枢纽工程兴利作用,为灌区农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

坚守在灌溉试验研究中心值班室的党员牛永忠和同事们围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聚精会神地看着大会盛况,不时鼓掌喝彩……他感慨地说:“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时,心中那不可抑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好试验基地,努力工作,砥砺前行!”

专业技术人员张翠萍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水利行业专业技术人员,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水利工程实际的不竭动力,持续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不断强化行业监督监管,健全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稳步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

年轻党员张彬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青年人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集结号,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张掖水利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张云撰稿  闫明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