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开展“迎中秋、话重阳、喜迎二十大、歌颂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9-1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在局党组的关怀和指导下,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退休支部党员为主,其他支部党员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党员共53名。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庆中秋、话重阳、喜迎二十大、歌颂共产党”,为了突出活动主题,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随后开展了以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家园、歌颂水利事业的诗歌朗诵,并同步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跳棋等比赛活动。为了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邀请长河画院3名书画家与退休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市节水办主任蒋龙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向退休党员送去了中秋的问候,并向退休党员解读了近年来水利事业和水生态文明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退休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事业。退休党员们热情高涨,由衷地感谢局党组对他们退休生活的关怀和问候,许多老党员对水利事业的发展和生态文明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认为张掖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与水利人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永不褪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党办秦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