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夯实“三项作为” 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6-08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市水务局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对标党代会关于水利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大会精神,持续推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把学习作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首要任务。先后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中心组、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重点,纳入年度学习计划,层层安排部署,逐级抓好落实。各支部、各科室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书记尹弘代表第十三届省委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各支部将学习拓展到实施“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局开展集中学习8次、主题活动6次、参与研讨交流14人、参加学习200余人

二是把行动作为践行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以党代会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为布局,着力实施“五大”管水治水举措,不断强化河湖长制,切实增强行业监管能力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不断提升节水、用水的科学化水平;积极谋划储备实施一批骨干水网、跨流域调水、民生水利、水生态保护和防洪抗旱减灾工程项目加速完善重点工程配套设施加快实施“十四五”水利规划,以落实“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10项省政府为民实事”事项为重点,打通“最后一公里”农村水利惠民工程;全力推进总投入13.8亿元的19项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实现了时间任务同步同效。

三是把宣传作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前沿窗口。张掖水务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四大宣传矩阵为载体,创新丰富形式内容,采取短视频、海报、文字、图片等,高标准、高时效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报道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制作视频3部、海报2幅,撰写宣传稿件11篇,转发省市级权威媒体相关报道20余篇,总点击浏览量近5000余次。在张掖电视台,专访报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3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梁晔撰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