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掀起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研讨交流热潮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6-22

近期,机关一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通过收听收看、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10日,机关一支部再次组织开展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研讨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激情高昂,积极主动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在研讨交流中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谱写新时代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集结号,也为今后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上,用赤诚和激情、奋斗和奉献,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各项水利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二要严格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实际,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围绕推动“四抓一打通”着力补齐水利短板弱项,强化河湖长制,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水利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需求。三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在未来五年,持续立足于我市现有水资源条件,落实“水规划”、管控“水袋子”、建设“水盆子”、强化“水监管”等,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水利工作实践,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袁芳撰稿  刘学红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