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团结携手奋进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4-20

为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基层水管单位党员干部思想文化交流。近日,黑河干流管理总站联合甘州区总口水管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邀请甘州区委党校王燕娇教授授课,共30人参加。

王教授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至2022年以来,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三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课程主题突出、形象生动、引人入胜,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水利事业中,为推进灌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管理总站和总口水管所干部职工的思想交流,为今后在工作上的坚实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各类形式的专题学习、党课教育、专家辅导、撰写体会、座谈交流等一系列组合动作,强化了党员学习教育,加深了党员党性培养。下一步,将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细化学习方案,着力在学深上用功,在悟透上施策,在做实上加力,让全国两会精神植根在每名干部职工的头脑中,融入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上。(黑河干流管理总站党支部 陈利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