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1-31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职责,突出教育引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丰富党员实践活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重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开展活动等方面情况开展述职述评,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

局党组成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一年来对党建工作精心组织安排,能坚持党建统领、业务融合,以切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模式保障水利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实现党建业务齐头并进,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抓好党建的工作建议。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活动,在“从严管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等方面付出了努力,做了大量工作,成效突出,党建工作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夯实忠诚维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牢主责,对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宗旨观念发扬奋斗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蕾撰稿 闫明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