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水务系统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9-16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开展精准化专业化实战化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部署要求,9月5日至9日,全市水务系统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县区水务局业务骨干及年轻干部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按照“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增强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维观念、夯实业务基础等综合能力,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及相关行业领域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弘扬黑河水文化、落实河湖长制、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采取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微党课和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培训,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思维,强化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水平。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本次培训班组织学员围绕“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谈感悟体会,谈存在不足,谈努力方向,通过取长补短,提高学习实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有力促进共同提升。

通过5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翔实,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搭建了学习平台,提高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坚强党性,坚定了工作信心,凝聚了奋进共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这次培训的理论收获、思想启迪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积极投身水利事业,认真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自觉做到爱水护水,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在苦干实干中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马雪梅撰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