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度星级水厂创建现场复核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8-19

为加快实现农村供水工程建设标准化、运行规范化、服务高效化的目标,市水务局坚持“创建促评选、评选促规范”的原则,对各县区推荐上报的甘州区和平水厂、大满水厂等15处四星、五星水厂进行现场复核。

核查组先后深入六县区农村供水工程水源、供水户等地,对照《甘肃省农村供水工程星级水厂创建评选工作方案(试行)》,对拟推荐的星级水厂从供水工程组织管理、水源与水质管理、硬件设施、运行管理、供水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复核,并通过入户调查、资料查阅,对星级水厂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分,提出了拟推荐名单。

检查组要求,各县区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以五星级水厂为标杆,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有效保障群众供水安全。(张川撰稿  张文武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