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4

为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浓厚氛围,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市民信用意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4日,在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之际,市水务局参加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我局结合水利实际,精心设置咨询台,为过往市民答疑解惑并解读与信用相关的水利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市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极大提升了市民的重信守诺意识,动员和激发了市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局对信用信息统筹管理,对于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按照“谁产生、谁负责”和“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在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甘肃省执法信息采集系统录入上报,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将所归集的应当公开的公共信用信息进行统一公开。

下一步,我局将逐步建立科学的信用信息归集机制,提高信息归集的时效性、完整性、准确性,依法依规对失信主体开展失信惩戒;进一步健全完善信用修复机制,逐步提高信用修复效率,确保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动力。(刘鹏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