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参加《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5-27

近日,我市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办以“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水务局积极组织相关执法科室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公布了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举报地址,宣传了涉及水利行业可能存在威胁水利管理正常运转、抢占水利资源,违法开采水资源、破坏水土保护设施;恶意破坏或强行侵占水库、河道、灌区、防汛监测、供排水管线等水利公共设施;恶意非法开采、滥开滥采河道砂石的“砂霸”等涉黑涉恶现象,鼓励群众,如有类似情况发生,积极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了群众在生产和生活中保护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敢于和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共建和谐张掖。(刘鹏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