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一线党旗红 植绿美家园 ——机关二支部 管理总站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4-15


甘州四月绿色正浓,黑河两岸春意盎然。413日,机关二支部联合黑河干流管理总站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带头添新绿,美化环境做先锋”主题党日植树活动,机关二支部和黑河干流管理总站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站所播下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栽树,扶苗盖土,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同时,也加强了支部之间党员干部的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并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对各自“主题党日”活动经验进行了分享,不断把彼此党建工作推进向前。(机关二支部  施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