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优化政务服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2-24

为打造高标准“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市水务局以更快更好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优质水利政务服务为导向,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以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可通过甘肃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等多途径对政务大厅所有窗口的所有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办理和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便民度等政务服务指标进行评价,按照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五个评价等次进行评价。自使用甘肃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至今,水利政务服务窗口单位政务服务评价率和好评率始终保持在100%。

市水务局还积极倡导广大企业经营者和市民利用甘肃政务服务网、“甘快办”APP、“金张掖E点通”等平台在线申办业务,作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不来即享”等重要抓手,最大限度实现利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主动评价率,做到“政务服务好不好,让企业和群众说了算”,实现“好差评”线上线下全融合、评价数据全汇聚、评价结果全公开。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促使干部职工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态度更加优良,服务热情更加高涨,纪律作风明显强化。

今后,市水务局将进一步统筹推动“好差评”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全方位、全覆盖,提高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刘鹏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