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高崖头水电站积极参加民乐县水务局水电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民乐县水务局日期:2022-09-29

9月28日,民乐县水务局工会举办2022年水务局水电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水务局水电行业职工的职业素养。民乐县高崖头水电站积极派出代表队参赛。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在高崖头水电站举办,电站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全力营造快捷有序、安全高效的竞赛环境和氛围。活动中,来自水务局的四支代表队,12名优秀代表参赛,各支队伍严密组织,准备充分。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两个环节。理论知识采用笔试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电工理论知识、电站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等;技能操作采用现场操作两部分组成,采用评委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操作项目包括电气设备操控、机电设备故障排除等内容。

技能竞赛的开展,为民乐县水务局水电站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争先、以赛创优的氛围,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激发了干部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创造新成果的热情和动力。

高崖头水电站将以此技能竞赛为契机,今后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广泛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创新交流、技能培训等活动,引领干部职工熟悉掌握业务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电站发展提供人才保证,推动电站持续健康发展。(张秉善撰稿  张辉新审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