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水务局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来源:民乐县水务局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工作,有效落实全县水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9月25日上午,民乐县水务局组织全系统115人开展了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水务局严格按照县司法局关于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全县水务系统执法人员报名参加考试,规范考场设置,切实做好考务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线上模式。参加考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录考试系统进行答题。考试人员范围包括全系统已完成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并取得合格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共计115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水管单位同步开始本单位的换证考试工作,共设立集中考点十处,在县水务局考点参加考试的人员有26人,其余89人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考试,单位领导进行现场监考,同时,要求参考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严肃考风考纪,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是全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换发全国统一标准样式的行政执法证件,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考试,检验了执法人员对水法律法规等有关知识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水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能力水平。(武银娣撰稿  夏彪审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