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水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甘州区水务局日期:2022-01-28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甘州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带着党组的殷切关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56名离退休老干部和7名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向退休老干部仔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就全区水利事业发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征求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全区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水利各项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我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常青 审核人;赵开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