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水务局认真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核查工作

来源:民乐县水务局日期:2022-01-26

根据《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相关规定,为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程序和标准,1月25日,民乐县水务局组织相关建设单位对民乐县紫金府住宅小区三期工程(18号、19号)住宅楼建设项目、民乐县光伏扶贫试点项目、甘肃和邦同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沥青产业项目、民乐县聚业城投商砼站项目、民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民联镇上翟寨村村级管网改造工程、民乐县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南古镇岔家堡村村级管网改造工程、民联镇太和煤炭二级配送网点项目、甘肃张掖海潮110KV输变电工程8个完成自主验收报备的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核查。

核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质询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对自主验收主要程序履行、验收标准和条件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认为,这8个项目在自主验收程序履行、验收标准和条件执行方面满足相关要求,同意通过核查。同时针对项目在自主验收中存在的部分水土保持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建设单位按照意见抓紧整改完善,并加强水土保持设施管护,确保正常运行和发挥效益。(滕开军撰稿 杨自东审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