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水资源优化配置骨干灌溉水网项目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民乐县水务局日期:2022-01-25

1月21日,民乐县水资源优化配置骨干灌溉水网项目可研报告通过市级水利专家审查。

民乐县水资源优化配置骨干灌溉水网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决策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县水务局“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的重点工作。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县水务局强化责任意识、时效意识,严格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表”工作机制,充实专业技术力量,同步推进外业和内业工作,按期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编制任务。

该项目立足全县水资源和骨干水利工程实际,结合乡村振兴水利需求,围绕水源保障、区域互联、应急有备、环境宜居等方面,以合理利用童子坝、洪水河、海潮坝、小堵麻、大堵麻、苏油口6个灌区的水资源为目的,拟通过连通各灌区间骨干渠系,构建完善互联互通、多源互、余缺调剂、大中小微协调配套的骨干灌溉水网,实现全县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三大目标”。

县水务局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制定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网,落实专人,持续跟进,全力抓好项目初步设计和各类专题报告的编制及审批工作,积极衔接争取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史安泽撰稿 杨自东审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