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5-31

5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相关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弘同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系统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大会精神在水务系统落地落实。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纳入年度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张掖水务网站、张掖水务微信公众号等各类载体积极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全力抓实重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局党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等重点规划方案,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雪梅撰稿  董义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