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工会换届赋新能 同心致远展新篇 ——张掖市水务系统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3-27

3月27日,张掖市水务局召开市水务系统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工会会员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水务系统工会主席吕和斌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前期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水务系统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并由市水务系统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会议严肃认真、科学民主、程序严谨,充分体现了规范操作、公正公开的特点。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吕和斌在会议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水务系统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将在局党组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始终坚持围绕全市水利工作大局搞好服务,做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认真倾听职工心声,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水务系统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要紧紧围绕水务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同落实《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建立健全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打造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新标杆的决定》《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意见》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凝聚干部、教育干部、引导干部作用,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和支撑。(薛飞撰稿 吕和斌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