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各级水务部门积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3-26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强化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我市各级水务部门扎实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标语横幅、摆放法律法规展板、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散发宣传彩页和纪念品、水保法律法规手册、倡议签名、融媒体报道及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水土保持法》《甘肃省水土保持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水土保持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活动设置各类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宣传袋8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人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水土保持、保护生态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性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社会氛围,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共建幸福美好绿色家园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张宇生撰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