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共驻共建齐发力 节水宣传润民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3-26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水惜水护水意识,推动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聚力打造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新标杆,3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务局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家庭节水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在生活和生产中都要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科学用水、合理用水,提高水的利用率。同时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河湖保护、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等多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群众接受了节水理念,增强了节水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利用的认识。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开展节水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等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成为节约用水的实践者、传播者,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王艺宁撰稿 葛贵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