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确保春灌工作平稳高效推进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4-03-25

惊蛰已过,天气微暖,黑河干流管理总站为切实保障全市农业灌溉任务,优化水资源配置,科学下达配水计划,并提前安排做好春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求全体人员对草滩庄枢纽进水闸、泄冲闸及附属建筑物进行了巡查检查、维修养护,保障工程安全运行;二是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闸门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运行设备等调试检修,确保数据正常,计量精准;三是安排各分站干部职工对各自管辖渠道和附属建筑物、闸室启闭设备、信息化监控设备等进行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2024年春灌供水任务顺利进行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春灌工作平稳高效推进。

同时,春灌期间,管理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守工作岗位,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牢固树立与市局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提高管理总站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在及时掌握黑河水情,严格落实调水方案,做好农业灌溉供水任务上下功夫,狠抓政策和制度落实,使人人有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处处有你争我抢工作效率,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和创新活力,着力打造“五型”机关,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李泽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