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全市水利专项债券到位资金突破7亿元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1-25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提升我市振兴水利项目扩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信心,扎实推动国家和省市系列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全市水务系统上下合力,在积极争取中央投资的同时,通过政府专项债券、银行融资、抵押贷款、省级奖补资金等多种形式筹措项目资金,全力保障水利工程建设。

2022年全市水务系统先后分3批上报了26个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申请计划28亿元,截至目前,已落实到位专项债资金7.23亿元,全市水利专项债券到位资金突破7亿元大关。

下一步,将深入指导督促相关县区和项目实施单位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的要求,严格计划项目进度控制,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月调度、旬通报,分片督导,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张世玉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