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注重家风家教 服务水利发展大计——市水务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现代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进一步落实家庭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4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张掖市“智慧家长引领孩子未来”家庭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由高级家庭教育导师仵思怡线上主讲,仵老师从多视角、多层次,用许多鲜活的故事,讲述了如何学会真诚地对待和爱护自己的孩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讲座深入浅出,真挚而感人,引起了在场水务干部职工的共鸣,充分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了家庭教育的科学方法,学会从内心赏识孩子、用爱心读懂孩子。大家纷纷表示,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今后要积极主动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让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

近年来,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家风家教工作,先后涌现出了全省、全市最美家庭,拥军优属、扶贫帮困家庭,全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代表,营造了良好的水利发展人文环境,为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会上,还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张会生家庭孝老爱亲和陈宗新一家四代人接续守护烈士墓故事的视频(市水务局女职工委员会  李得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