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1-24

11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高台干部学院郭雅琼副教授了宣讲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雅琼副教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 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概况、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新提法新亮点新论断等方面为大家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蕴涵的新成就、新飞跃、新使命、新要求、新蓝图、新论断。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站位高远、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能够帮助我们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对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抓好党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把力量汇集到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张彬撰稿  闫明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