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甘肃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通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智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各科室要广泛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二要狠抓工作进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重大水利项目、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全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和“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聚焦重点水利工作,系统梳理,全面总结,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各科室要充分用足用好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主动加强与省上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及早争取落实建设资金,精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和目标重点。四要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严格水资源管理,加快推进地下水超采区治理,高度重视冬季农村供水工程“冻管”排查整治,提升供水保障能力。五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马雪梅撰稿  董义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