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帮扶村联系对接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9-02

9月2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周祖国,党组成员、副局长栾利民一行深入霍城镇西坡村开展走访调研,对接帮扶措施落实工作。山丹县水务局、霍城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周祖国一行先后深入西坡村一支渠工程施工现场、地质及生态灾害避险搬迁点、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坡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党支部建设、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实施情况。

在西坡农田灌溉一支渠工程现场,对项目建设方案、质量、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结合发展类村庄建设,做出科学合理的工程设计方案,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工,尽早发挥工程效益。

在西坡村党群活动中心,与霍城镇党委、西坡村党支部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培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关注和支持西坡村民生实事、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马雪梅撰稿  董义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