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8-09

8月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祖国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2022年度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市安委会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水利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安全检查,着力强化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市水利行业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增强抓好防范安全事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彻底整改问题隐患,强化应急准备,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重点,加强水利行业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认真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赵东升撰稿  张文武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