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优化政务清单 实现全程办理“跑零次”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7-29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提升水利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市水务局以更快更好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优质水利政务服务为导向,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以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至目前,我局共认领政务服务事项27项,其中行政许可16项、其他行政权力1项、公共服务10项。依据省政府提出的“4级46同”标准化目录和市政府关于梳理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工作要求我局对27项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的基本要素进行了调整优化,统一了标准。

按照应减尽减要求,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率从92%提升至100%,实现了全部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承诺办理时限相比法定时限压缩了73%;办理环节数由原来的4个环节压减至“受理-审批-办结”3个环节;10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优化为即办件,即办率(仅公共服务事项)提升至100%;企业和群众跑动次数由“最多跑一次”变为全程办理“跑零次”。(常同济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