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黑河干流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7-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做好灌溉服务工作,近日,黑河干流管理总站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结合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季夏之初,临泽县西路军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宏伟气派、庄严肃穆,总站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来到西路军临泽梨园口战役纪念碑前,为英烈敬献花篮,脱帽默哀,并行三鞠躬礼,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通过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穿越历史的文物,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了党的革命历史,汲取了党性滋养,让心灵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

随后参观了临泽红山湾水库、鹦鸽嘴水库,了解了两个水库工程概况、除险加固、防汛及联合调度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梨园河水管处和沙河水管所负责人对灌区基本情况、近期旱情、灌溉进度、水权水价改革、水费征收、高效节水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党员本色地再淬炼、再提纯,是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再提高,再升华,也是总站干部职工深入基层灌区,了解灌溉进度,更好的服务灌区人民的真实写照,更是促进全站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不断传承和弘扬西路军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和拼搏奋取的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业绩新贡献,推动“十四五”工作落地见效。(陈利敏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