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市水利水电工程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强意志、送清凉、战酷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7-01

赤日炎炎似火烧,丝丝关爱沁人心。7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市水利水电工程局党支部赴甘州区河东水厂项目部,开展“庆七一、强意志、送清凉、战酷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观摩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还为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慰问品。党员们目睹了在炎炎烈日下、戈壁荒滩中开挖、埋设供水管道的施工人员后,深感他们的艰辛和不易,在工程难度相当大的情况下,水利工作者不畏高温、不惧风雨,坚守施工建设一线,用热情和汗水谱写着水利人的使命和担当,他们是高温下的“守望者”,是建设路上的“先锋队”。

此项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机关与企业党员的友谊,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不仅从一线施工人员身上学习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