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迎七一 颂党恩——市水务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7-05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根据局党组安排,市水务局党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退休老党员王恒产和石延金的家中,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告诉他们要好好保养身体,放松心态,安享晚年。

81岁的王恒产激动地说:“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党还牵挂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骄傲,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

84岁的石延金热泪盈眶地说:“我年龄大了,腿脚不好,今天党组织还能够记得我,让我更加有了生活的信心,真诚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信息中心 梁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