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举办一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在线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6-24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一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应用水平,提高办事效率,6月23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一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在线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工改办工程师进行了专题讲授。市水务局相关审批科室、各县区水务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具体负责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一般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运行情况,对一般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存在问题以及难点、堵点进行了讲解,会议中参训人员踊跃提问,讲师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工改办向一线工作人员征求了优化“张掖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对一般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全流程在线审批等工作更加熟练,我市一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队伍业务水平得到提高。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市一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刘鹏撰稿  栾利民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