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参加全省水利水保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1-28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开展全市水利行业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1月26日,市水务局参加了全省水利水保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农民工工资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省水利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年相关工作。要求各级水利部门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业责任,督促建设项目落实“五项制度”,保障农民工权益,确保水利行业无欠薪问题发生。市水务局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入开展水利行业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做好春节前有关保障工作。(赵斌撰稿 张文武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