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1-24

1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较为突出的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2021年机关各项工作,对2022年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水利改革发展和防范重大风险双重挑战,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以改革创新的魄力、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团结协作的作风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党的建设、乡村振兴、项目规划实施、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机关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作风、提效能,为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落实保驾护航。一是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管理监督要提质增效。强化“五大”工作机制,加强县区行业管理和指导,推动构建高效务实的监管体系。三是服务保障要精准聚焦。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要求和省上的计划安排,主动汇报对接,积极梳理和谋划年度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四是能力修养要自觉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创新实干的浓厚氛围。五是纪律规矩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雪梅撰稿  闫明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