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水务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市水务局日期:2022-01-20

120市水务局邀请中消安应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我局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讲解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责任的重要性普及了用电、用火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种类和操作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培训,使我局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焦惠生撰稿  张文武审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