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 暨“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告

来源:张掖市商务局日期:2021-12-29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聚焦旺季促消费”总体要求,促进元旦、春节节假日消费,推进全市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和“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融合开展,为全市2022年一季度社零消费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决定自2021年12月3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第二轮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发放种类: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油品类、家电类、日用品类、餐饮类电子消费券,总额度617.5万元。其中:油品类电子消费券面额为40元,日用品类电子消费券面额分别为50元、100元,餐饮类电子消费券面额分别为50元、100元,家电类电子消费券面额分别为200元、500元。

发放时间:2021年12月30日晚20时一次性发放。若消费券未在有效期内使用,收回后在每周星期五晚20时继续循环发放,直至电子消费券全部使用完毕。

发放地点:本轮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专项行动电子消费券继续在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发放,以抢券方式进行。市民在微信上搜索并关注“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公众号,在弹出页面下方点击“消费券”栏目,即可显示“张掖消费券”菜单,点击菜单中任一子选项,手机注册登记后,即可在电子消费券发放时段内登陆抢券。每次电子消费券发放时,每人限抢油品、日用品、餐饮、家电类不同面额的电子消费券各1张,抢完即止。消费者抢券消费后,可在下次发券时继续抢券消费。

市民也可用微信扫描下图“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直接进入关注,在弹出页面下方点击“消费券”栏目,即可显示“张掖消费券”菜单,点击菜单中任一子选项,手机注册登记后,即可在电子消费券发放时段内登陆抢券。

使用方式:市民获取消费券后,可在已公布的加油站、商场、超市、餐饮、家电等限上企业消费时使用。单次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额度4倍以上,消费者用微信全额支付时,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消费金额未达到消费额度或不用微信进行全额支付的,消费券无法使用。单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电子消费券,不可累积、叠加使用。油品、日用品、餐饮、家电类电子消费券只能在相对应的行业领域消费,不能跨界使用。

使用期限:有效使用期限详见消费券上注明的有效期时间,请消费者及时查看,并在有效期限内使用,逾期将作废回收。

咨询电话: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公司          0936-8680800

张掖市商务局内贸发展科          0936-8256536


                                                              张掖市商务局 

                                                             2021年12月2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