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2023年“田间行甘味产销季”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启动

来源:市场建设科日期:2023-03-23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田间行甘味产销季”优质农产品联动展示展销活动》的总体部署,317-20日,张掖市“田间行甘味产销季”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主会场活动在万家便民市场举办,各县区同步举办了展示展销活动。张掖主会场共搭建展位35个,组织优质农产品产销企业26家,展示展销优质农特产品60余种。全省“田间行甘味产销季”暨“云品甘味”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水市举办,张掖市组织甘肃银河集团、甘肃金南瓜有限公司携带30多种展品参与了现场展示展销。

展示展销期间,张掖会场实现现场零售额100万多元,签订意向采购合同40万多元。张掖日报、甘州区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同步开展了宣传报道。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