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市商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3-03-17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营造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市商务局在中心广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依法依规经营、维护消费权益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我市商贸流通领域诚信建设,营造全市商贸流通行业“诚信有价 守信有益”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的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通过标语宣传、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消、消费者维权途径、近期促消费活动优惠政策、商务诚信建设要求等相关内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0份,接待群众咨询120人次同时积极发动当天参与3.15消费展销的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参与诚信经营承诺活动,引导从业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明意识,规范行业行为,依法诚信经营,提升文明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不仅提高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而且增长了商贸流通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为我市创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继续做好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诚信商务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