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聚焦问题解决 加强督导整治

来源:日期:2023-03-16

3月14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后,市商务局、甘州区商务局于3月15日甘州区嘉信市场、花鸟鱼虫市场、税亭街市场、万家便民市场、北关便民市场、金硕市场、景福宁园市场、龙辰市场、长沙门市场等9家市场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针对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现场分析研究解决,督促市场方面清理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秩序营造良好市场氛围有序推进创城重点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市场环境综合整治是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商务部门、市场主体要继续坚持抓整改、补短板,不断提升环境整治水平,常态化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